網頁

2007年1月17日 星期三

真糗...





近來小萱最愛的遊戲就是『當媽媽』的角色扮演,她當『雞媽媽』,巧虎當『雞寶貝』,彼得兔當『雞爸爸』,每天都有不同的劇情發展。而她的劇本則來自家中的生活對話!

昨天早上叫她起床,見她有點小賴床,我就說:『雞媽媽,妳再不起床,就來不及烤麵包及煮咖啡囉!』。她聽到立刻跳起來說她要去煮咖啡...

昨天晚上幫她洗頭時,她又在嘰嘰咕咕地說:『.....結果,雞爸爸就很無奈地帶他出去』。『無奈』這二個字我還是第一次聽她說,所以就問她是誰教的,她回,是從『奇怪的客人』書上看到的。

我說,哦~奇怪的客人,是學校裡的書嗎?


她回,是妳買的啦!

為了維持媽媽的形象,我立刻回,對啦!對啦!是我之前買的...

真糗~ 自己買過那些書都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