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月29日 星期一

帥哥剪髮(first time)





相信很多人對詠恩的『頭毛』已經看不下去了,我這個做媽的,因為一直擔心美髮師在剪髮時會『不小心』剪到小孩,所以遲遲未帶他去剪髮。



因,頭髮會觸及耳朵的傷口,又因,過年快到了!所以,在週六下午,詠恩和爸爸一起去剪髮。



很幸運的是在家附近的美容院有一位設計師對處理william的頭毛相當有一套,每次剪出來的髮型都還滿順眼的。所以囉!詠恩的頭毛當然也就交給這位BOBO阿姨...



還好,詠恩不是BOBO阿姨最年輕的顧客,她剪過比詠恩還小的客人,也剛幫朋友的出生新生兒剃過光頭。看她快狠準的剪髮技巧,的確是對付小小客人的不二法門。



剛開始,詠恩還會東張西望地瞧瞧,必竟這是他生平第一次踏入美容院。一會兒看看旁邊的客人,一會兒看看旁邊的佈置品…好啦!好景不常,已經開始想掙脫爸爸的手,接著就開始哭了起來。看起來,雖有眼淚,但似乎不太真,哭一下,停一下的。沒多久,大功告成,變身成帥哥一名,看起來清爽多了!









嗯~ 這是什麼地方啊?旁邊的阿姨在做什麼?







阿姨,妳想對我的頭毛怎樣?







不..不..不好吧!這些頭髮花了我8個月的時間才留長的,妳真的要剪?







。不。要。 不要剪我的頭髮啦!







媽媽,我的頭髮...我的頭髮被剪掉了啦!







咦~ 鏡子中怎麼出現一個小帥哥?







那。是。我。嗎?









6 則留言:

  1. 早就應該帶他去剪頭髮了,剪一剪就變成小帥哥

    了。BOBO阿姨應該也要幫你老公圍圍巾這樣你老

    公的衣服才不會粘到頭髮。

    回覆刪除
  2. 對丫~剪了之 後更帥了! 只看臉的話,看起來像個小大人了!

    還是要忍不住說,真羨慕詠恩頭髮多到可以剪,不像我家小捷。

    回覆刪除
  3. 哇!小帥哥一位呦!

    小孩剪髮真的是考驗美髮師的功力呢!

    我家姐妹(小的時候)、我姪子都會哭、還會亂動

    所以,詠恩的表現算很棒的咧!

    回覆刪除
  4. 剪的真的很不錯耶...

    詠恩哭起來的樣子也挺惹人疼愛的呢.



    我覺得最重要的妳的旁白真的配的很不錯.

    真的好像是詠恩的心情寫照.



    我也好想帶我家弟弟嘗試一下上美容院的滋味,

    可惜他的頭毛真的是不怎麼多.

    回覆刪除
  5. to LKK,

    是啊!如果知道剪完頭髮會變帥,早就帶他去剪了..



    to Ruby,

    別擔心,搞不好以後小捷的頭髮會多得讓妳傷腦筋。小朋友的變化是很大的



    to susan,

    對啊!真是奇怪,小孩對於剪頭髮為何會如此恐懼。又不痛不癢的,有什麼好哭

    的。想不通!



    to sandy,

    我最喜歡他那幾張哭的樣子,挺好玩的。

    要不要趁過年前也帶你家弟弟上美容院變髮一下?雖然頭髮不多,還是可以『小

    變』一下!

    回覆刪除
  6. 小孩剪髪最多的反應是哭

    可是我家的弟弟是止不住的笑

    好像有人在猛搔他 在椅子上笑到不行

    連剪髪的師父都說沒看過

    小baby時是小笑 

    現在是聽到咿...就開始

    叫他忍住 他說呀就是忍不住妹..

    無力 比哭還難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