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月18日 星期四

新竹主婦們的好去處 – Jason’s 超巿





新竹遠百新設立的 Jason’s 超巿,對新竹的主婦們來說,可是一大利多。明亮寬敝的場地、多樣化的產品… 真是吸引人。



昨天,辦公室沒有太多急迫的事待辦,2:30請假買菜去。心想,帶了近六仟的遠百禮券應該夠我買。沒想到,在時間充裕下,先去逛了一趟女裝。才逛了一個櫃,就把禮券花光光,還補了些現金。(這櫃的小姐實在太厲害,推薦的衣服都是我愛的style,算妳狠!)



哇~ 那我的菜怎麼辦? 只好用刷卡的方式買了!









因沒有禮券當後盾,只好小買一下。天母士東巿場有名的『一二三水餃』是我主要的目標物,買了『干貝、鮮蝦、菜肉』水餃,準備當晚餐 (400元一盒的鮑魚水餃,實在是買不下手)。







食後感:的確好吃,william 愛吃菜肉口味,我愛吃鮮蝦口味。小萱呢?她不吃,她還是愛她的白飯。









這包馬鈴薯則是我最大的收獲,我超愛這種炸或烤的馬鈴薯。一包特價 99 元,買回去烤烤看!













一整包倒出來舖在烤盤上剛剛好,放入已預至210度的烤箱中,烤20分鐘。在烤的過種中,整個房間瀰漫著香草奶油及馬鈴薯的香氣。









試吃一塊,哇~簡直是驚為天人,超讚的!這..這…這…就是我最愛的烤馬鈴薯啊!不油不膩,比國賓義大利餐廳炸的還好吃!一整包在不知不覺中都進了我的肚子,晚上睡前超後悔的,會胖啊!



不過,下次去還要多買幾包放在家裡,想吃就烤囉!









另外,這瓶大蒜醬雖然還沒試用,但,只要想到以後炒青菜,不用再撥大蒜,嘴角就不自主地上揚。真是懶主婦的好幫手啊!



下回,子彈再備多一點去挖寶…

5 則留言:

  1. jason的東西很貴喔~如果你喜歡jason的東西 建議你到costso去,相同的東西價差

    你多喔!

    只不過costco需買大量

    回覆刪除
  2. 那天在 Jason's 看到天母士東巿場有名的『一二三水餃』,

    原本也很想下手買,

    不過籃子裡頭已經放了兩塊牛肉和一盒雞肉了,

    只好決定下次再來嚐鮮。

    回覆刪除
  3. to 無名氏,



    Costco 離我有點遠,不太方便!

    期待新竹店開幕ing...



    to 小b,

    一二三水餃真的還不錯,下次可以試試!

    我下回也要買二塊牛肉,依妳的作法,煎個牛排吃吃...

    回覆刪除
  4. 聽你的介紹後,讓我都有些心動,那天一定要去逛一逛。(其

    實最想買的是馬鈴薯,看起來就好好吃,就是這樣永遠也瘦不

    下來。)

    回覆刪除
  5. 哇~~那馬鈴薯看起來超好吃...

    有機會去.一定要買回來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