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月4日 星期四

就是這麼貼心、乖巧





1/2 身體難受得不得了,頭暈想吐...這天,小萱的身體似乎好多了。和她說明媽媽身體不舒服要到房間躺著休息,請她自己在客廳看書、玩,有事情再進房間叫我...



就這樣,我又昏昏沈沈地在床上躺著,耳中隱隱約約聽到小萱一個人在客廳裡念書玩扮家家酒的聲音,一整個早上,她真的沒有來吵我。



中午過後,她拿著玩具杯子進來,說著:『來,不舒服要多喝開水,這是我倒給妳的開水』...真的是貼心的女兒。



在她又吐又拉,甚至是打點滴的時候,她都沒有哭鬧,默默地接受這一切不舒服。問她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她總是回答:沒有。當我經歷了這個拉吐過程後,對於她的忍耐功力,真的深感佩服。



我的小萱,妳真的好棒!好乖!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