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月24日 星期三

真的有這麼難吃嗎?



















這就是詠恩吃附食品的表情!這次餵的是『蘋果泥』,狀況還算好,沒有嘔吐狀。若是稀飯泥,那~ 表情可是誇張10倍,好像在吃毒藥般。(下次有機會再拍)



上週六回關西奶奶家,詠恩見大家一根一根地吃鱈魚香絲,竟伸手出來搶。心想,不愛附食品的他一定對這味也相當排斥,試放了一根在他嘴裡,沒想到,他愛得很,還咬斷了一小段在嘴裡咀嚼,吞下去時也不見嘔吐狀。當然,這也是他的最後一口,這麼小,怎麼可能給他吃零食啊!



接著,他對大家的牛肉乾也出現了相同的興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搶到了牛肉乾的袋子,抓得緊緊的不放。有了前車之鑑(鱈魚香絲),這…我可不敢給他試…



William 建議我是不是應該在稀飯裡面加點魚?嗯~ 我想還是慢慢來會比較好。之前買了一堆 HIPP 的果汁及蔬菜泥,我看,先加點蔬菜泥試試好了!



傷腦筋,以前姊姊吃附食品時,都沒有任何問題說!



碎碎念:詠恩在部落格出現的頻率比小萱來得低,但,這絕對不是我偏心。實在是因為詠恩的生活作息比較固定,而,小萱因為上了幼稚園,生活內容比較豐富,有比較多的『事件』可以分享之故。

1 則留言:

  1. 我覺得他不喜歡吃太糊狀的東西

    你可以把稀飯煮得顆粒狀一點

    有些孩子會比較愛吃飯 不愛吃稀飯

    就是因為這樣

    太泥有時會讓人怕怕的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