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月28日 星期日

新包入庫





不知從何時開始,凡是到了送禮的日子,william 想到的禮物就--。包。包。 因為,其它的什麼錶啦、手飾啦...我都不愛。我實在不喜歡身上掛些有的沒有的東西(可是,小萱很愛 orz...),包包我倒是很愛,也說不出什麼所以然,就是愛!



但,老實說,這麼多包,會背的只有那二個左右。現在最常背的是G牌大包,這個包被我稱作是『垃圾包』,因為我什麼東西都往裡面丟。上週五訂的十顆肉圓也丟在裡面(沒辦法,手上還要提一箱葡萄。公司真的是團購天堂)。帶小孩出門時,尿布、濕紙巾、小外套、奶瓶...通通丟進去...非常好用。



用『帶小孩出門』這個理由,我買了好幾個包 (哦!應該說是william買的,90%的包包,都是他送的)。有散步時背的G牌斜背包,有出門時要裝尿布、奶瓶的L牌斜背包,嫌L牌包實在是有點重,又改買G牌出門包…



L牌是我以前最愛的品牌,但是,它真的有點重,再加上手上的L牌包幾乎都是手提包,對於我每天上班回家都會大包小包的人而言,實在是不方便。只要是手提包,現在全都都躺在衣櫥裡,還是肩背包來得方便…



大概有近一年的時間沒有新包入庫,實在是因為包包有點兒多,也沒有新需求出現。這個意思是說,william 也近一年沒有送禮物(除了SE手機),真的是有點太便宜他了!



日前,隨夫遠征大陸的妹妹要去香港血拼,問我有沒有什麼要買的。不買白不買,來買個包好了!花了半天時間在G牌網站挑了二個包託妹妹買,沒想到,缺貨!william聽到我在碎碎念,隨口說出『我們家有一位女sales再過二天要去歐洲,要託她買嗎?』當然要!只是方便嗎?(除非是很要好的朋友,否則,我不太會託人家買東西。因為,多多少少會影響人家遊玩的興緻) William 說 ok,太好了!



有了前車之鑑,這次總共挑了四款,排了購買順序。二週後,就在昨天,william參加完公司尾牙(唉!竟然又中獎,還自摸,自己抽中自己,二萬元獎金當然是帶不回,還倒捐1.5萬)帶著我的新包回來!



嗯!這個比賈姬包還大上1.5倍,應該夠我上班用,只是,10顆肉圓,應該是放不下了…ha



至於價錢,我不是很清楚。反正,william會去處理…嗯~這個模式倒是不錯!



託他的同事買東西 --> 東西入我手 --> 貨款 William 付 --> 讚啦!

2 則留言:

  1. Hello,



    你的Gucci包包很好看耶,G排真的很容易入手(比起他他品牌)^^

    你應該放到這個網站www.loveshopping.com.tw給大家欣賞一下。

    這是一個談論精品和流行的網站,我每天都會上去報到(已經上癮了><),裡面有粉多版主和網友的敗家心得,還

    有好多款名包的介紹,就像真的在逛街一樣,你應該也會很愛,推薦給你呦~或是你去搜尋引擎打loveshopping也

    會找到!

    回覆刪除
  2. Hi 鯨魚,

    謝謝妳誇讚這個包...

    loveshopping 的網站,我不太敢上去。因為,自制力不足,擔心陷得太深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