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月7日 星期日

皆大歡喜

週六下午,爸媽到特力屋買完東西後,順道繞過來看看小萱及詠恩。在他們尚未到達時,試著問問小萱要不要和爺爺奶奶一起回去,明天爺爺再載妳回來。她問我:『那妳呢?』我回:『我和弟弟在新竹』。她回:『那不用了!』



小萱在爺爺奶奶進門時給了奶奶一個大擁抱,還說著:『爺爺奶奶,我好愛你們哦!』,爺爺奶奶聽了心花怒放,開心極了!



當然,爺爺奶奶也問了她同樣的問題,要不要和他們一起回去,而,小萱又重覆了剛剛和我的對話。



但,就在爺爺奶奶待了一陣子起身要回去時,奶奶又順口問了一次,結果她回說:『好啊!』。我和她再次確認之後,趕緊飛奔到房間幫她準備換洗衣物,實在是很擔心她會變掛啊!



就這樣,速速送走他們之後,我賺到了一個小小的假期。雖然身邊還掛了一個詠恩,但是,心裡負擔少好多啊!



傍晚William上課回來,幫詠恩洗個澡之後,我們就到小萱一直不願意去的天竹園吃晚餐。(因為那裡的廁所mark是金色的,她很害怕)



1,600的套餐雖少了上次驚豔的感覺,但,仍是不錯。尤其是那活鮑魚紙火鍋著實讓冷冷的身子暖和不少。



顯少出門的詠恩對一切都感到十分好奇,不願乖乖躺在推車上,一頓飯下來,我和william的手都快廢了。而少爺他竟在我們結束晚餐推著他去開車的路上 。睡。著。了。 還真是配合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