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月26日 星期五

互爭 啟動







最近這種『互爭』戲碼時常上演,詠恩對姊姊看的、玩的,都十分感興趣,一定得去『摻一腳』。若是靜靜地看也就罷了,問題出在他一定得把姊姊的東西拿到嘴裡咬或是撕破他的書…所以,『姊姊,弟弟又去拿妳的東西了!快去把東西收好!』變成家裡最常出現的一句話,噗~







劇情開始:弟弟正在看姊姊的書...







姊姊:弟弟,書還我,不可以撕我的書







弟弟:可是..我..我真的很想再看耶...







弟弟:口以再借我看一下嗎?







姊姊:不行,書會被你撕破







弟弟:媽媽,妳看,姊姊她不借我看啦!







弟弟:哼!男子漢要自立自強,我玩旁邊姊姊的圖卡總可以吧?



等到姊姊發現弟弟在玩她的圖卡,同樣的戲碼又再演出一次。也許是因為弟弟還不會講話,二人還無法『吵架』。所以我對這種搶東西的戲碼還覺得挺有趣的。以後,等弟弟會講話時,我的頭可能會被他們吵到爆吧?



p.s. 弟弟有他自己的書(買來給他撕的),但,他不愛,他就是愛姊姊的...沒輒



5 則留言:

  1. 呵呵呵呵......

    旁白真是深動貼切!!

    詠恩看來就是鬼靈精怪,很聰明活潑喔!!

    等他長大我再教他耍寶搞怪


    回覆刪除
  2. 以前我家這種戲碼一定會有哭聲、叫聲

    會講話後就變成二人互相告狀聲+哭聲

    所以..........您家這樣"和平"的互爭情況在我家是不曾發生過的

    好羨慕呦~~~~~~

    回覆刪除
  3. 家裏要變更熱鬧了 呵呵

    回覆刪除
  4. 由於斯,

    等你哦~



    susan,

    可能是詠萱和詠恩的個性算是溫和型的,尤其是詠恩,看起來就是『老實』。

    哈!



    vickyhazel,

    是啊!家裡以後一定會 很。熱。鬧。


    回覆刪除
  5. 小朋友真的都很可愛 ^^



    我家我哥哥的那兩個小朋友



    也是會搶彼此的玩具和書哦!



    尤其是都要搶同一個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