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熟女們的約會 @ 卡夫卡

emiko 在幼稚園的小中班二年時間受到欣欣及豆豆老師們用心的照顧(是說,每位小朋友老師們都佷照顧啦),在中班課程結束後就一直要找時間和二位老師們一起用餐,謝謝她們對emiko的教導。



當初在誤打誤撞下選對了幼稚園,更幸運的是遇到這二位超優的老師,這對剛入學的emiko或是家長來說,是可遇不可求的好福氣。



在2008.03.12寫的日誌福氣與感動這篇中我有提到"洗屁屁及內褲"的事件,而,這件事也成為這二年來我最感動的一件事。



這二位老師的優秀,我在blog已提過"N"次,我就不再贅述。很遺憾的是,在大班emiko即將換老師。對於校方這樣的安排,剛開始班上的家長們是反彈的。但,經過說明會後,家長們也就樂意接受園方的安排。



家長們的反彈,用另一個角度來看,也就表示,這二位老師們是受到家長們的認同的。這對二位老師們來說,也算是另類的肯定...



總之,請她們吃飯表達感謝是一定要的啦!



好不容易等到william擠出一天早點回家接手照顧小孩,"熟女的約會"才能夠進行。原本我是想在柑仔店的媽媽廚房,結果,想說在訂位前先google一下評價,結果,評價普普。所以,我想改訂Italiano Friendy Pizzeria,客滿沒位置,最後選擇在幼稚園附近的卡夫卡。



6:30一直聊到9點多,要不是顧慮到小萱上床的時間,我還想繼續聊。william問,妳們都在講什麼,可以聊那麼久。婆媳、孩子、夫妻、服裝...什麼都聊啦!



因為晚餐時吃下一整個焗烤咖哩飯,心中的罪惡感不輕,想說晚一點睡應該會好一些。沒想到和william話匣子一開,二人竟然聊到半夜1:30,二人聊什麼?政治、股巿、工作、孩子...也是什麼都聊啦!



晚睡的報應就是今天早上精神超差,10點左右就帶著小寶補眠去。我想,william今天一整天的會應該會被瞌睡蟲不斷地襲擊吧?



最後,即使也是已經說過"N"次的感謝,還是一定要說。謝謝欣欣及豆豆老師們二年的照顧,希望小寶將來也有同樣的福氣能夠遇到二位老師。Thanks a lot!

1 則留言:

  1. 謝謝Emiko媽媽對欣欣和豆豆的肯定

    相信未來一年

    媽媽也能同樣發現另外兩位老師的優點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