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emiko】成長禮 (中班升大班)





成長禮和畢業典禮安排在同一天,不難發現,很多父母親都雙雙請假參與這些活動。我們家爸爸也請假,唯一不同的是,他要在家裡照顧小寶。



下午在整理成長禮的照片及影音檔時,william 臉上有著很想參加又無法參加的無奈,只好,冒著腸病毒的高峰感染期讓他帶著小寶出席晚上的畢業典禮。







這是william寫給emiko祝福的話,用來貼在幼稚園大廳窗戶上。原本,william用色筆寫了一份超漂亮的卡片,只可惜,放了一個晚上,所有的字都暈開,看不清楚。只好再請他寫一份,他說簽字筆比較不好寫,寫得很醜。但是,我還是覺得很美啊!(因為我的字實在是太醜了...)







就是這個差點讓我掉淚的時刻,每個父母上台幫孩子插上羽冠。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沒有人哭呢?我超想哭的啦!







這次的活動,所有老師、教員全體出動,很感謝園方的用心,讓emiko的幼稚園生涯又多了一次美好的回憶。







有沒有看到,emiko和另外一個小朋友抱著那位班上的王子...







還好,他說喜歡的是emiko,否則,emiko心都碎了...







小孩子的世界也是挺複雜的...







最後還是要感謝欣欣和豆豆老師二年來的照顧,這二年,emiko和我們都成長了不少。謝謝!

3 則留言:

  1. 嗯~emiko的小情人真的蠻帥的,叫emiko要看緊點哦~

    回覆刪除
  2. Dear Emiko mom:

    謝謝媽媽一路來的支持與鼓勵

    這也是我們不斷努力的動力!

    其實老師和孩子之間是互相學習的

    我們每天都從孩子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這不是授課中能得到的喔! 謝謝您

    回覆刪除
  3. 哈!我也希望大雄以後會有同班小女生暗戀他..^^"

    也慶幸,還好那帥哥說喜歡emiko

    不然我也很怕emiko小小年紀會心碎ㄟ...



    一路看著emiko成長(從妳的blog啦)

    我跟妳一樣感動哩...

    只不過,妳的哭點真的很低ㄝ...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