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一切回歸軌道上 & 窗口處理DIY...





emiko 今天去上學了,白天,又恢復到我和小寶獨處的日子。



emiko 放暑假這三週,因為怕她中暑,所以,沒有每天去運動。今兒個,我又恢復每天散步兼運動的日子。這幾週,不但缺乏運動,還因妹妹坐月子,全家順道一起補,吃下不少麻油雞,身上的肉不知不覺又多長了些,的確需要借助運動來消耗身上多於的肥肉。



早上到十八尖山很努力的快走一大圈,流了很多汗。回到家,又把陽台另一半待刷洗的墊子刷乾淨。嗯~肥肉當然不會因為這樣就減去,但,至少心裡的罪惡感少了很多。







上週六,把孩子們送回關西後,我就和william到特x屋買材料,準備把那扇窗口先"處理"。畢竟,玻璃也無法在短時間裝上,總得要先把搖搖欲墜的窗口處理一下,至少要能夠擋風擋雨才行。



買了司力康、半透明塑膠板及一些小工具後,就趕回家動工(害怕又來個午後雷陣雨)。



若沒記錯,這應該是我們第一次自己DIY處理這類的"工程" (要不是廠商難請,我們也不想自己動手啊!)。



william 負責拆除及刮除舊的部份,我負責裁切板子。真不是我愛臭蓋,看來我有遺傳到老爸的好手藝,一裁就嘟嘟好(原本的那一塊,太小了!)。



厚!一個小窗口竟然花了二個人二個多小時才處理好...果然是,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外行的,的確差很多。一個小小的工程,累壞了我們二個。



不過,終究是處理好了!



雖然花的時間比較久,但,我還滿有成就感的。而且,對於二人一起努力修繕家務,過程中沒有任何爭吵,分工合作把事情做好,這種感覺很棒!



有了這次經驗後,以後家中的小工程,應該都可以試試看自己DIY。否則,老是要等廠商有空,實在是太耗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