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emiko】秦檜 vs. 炸油條





這篇記錄是奉emiko之命寫的。她說:媽媽,妳把我最近迷秦檜及炸油條的事情寫在電腦上,好不好?這樣我長大後就可以看了!



這件事,我拖到今早才寫,這期間她不斷地追蹤進度,讓我不得不寫啊!



我為什麼不想寫呢?因為,實在是沒什麼好寫的,就是她日前一直問除了關公是"淨"(生旦淨末丑)外,還有什麼角色是淨?某天,爸爸就想到秦檜應該也屬於淨,就順道說了秦檜及炸油條的故事。



自此之後,emiko口中就不斷地說秦檜及炸油條,還和小寶說要一起把秦檜(炸油條)吃了...然後姊弟倆就哈哈大笑...同樣的戲碼一直不斷地演出,小孩的世界,我不太懂,這有什麼好玩的?



嗯~就是這麼一回事!



註:爸爸說,改天要去買炸油條給emiko嚐嚐。

1 則留言:

  1. 你好唷

    你的網誌好有趣唷

    不建議我的來訪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