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AUNT STELLA'S Handmade Cookies & Cakes

aunt-1



因為爸媽的一趟愛心送菜行,送了我二天的假。



話說,週三,農曆十月半,媽媽為了拜拜煮了很多菜。傍晚左右,偕同爸爸一起送菜到新竹給我們享用。車子停在社區大廳,小寶見到爺爺奶奶開心得不得了。只是,當爺爺奶奶為了要避開下班車潮準備回家時,小寶開始大哭了起來,吵著要和爺爺奶奶回關西。但,礙於小寶的包袱還沒有準備,所以,小寶只好哭著看著爺爺把車開離。



小寶一路哭著回家,社區警衛相當訝異小寶怎會和沒有一起同住的爺爺奶奶這麼親。其實,這也是件很奇怪的事,我們姊妹的小孩們都非常喜歡回關西,幾乎每個星期都吵著要回去。只是,這些小蘿蔔頭回到關西,就像刮颱風一樣,又衝又跑,簡直是要把房子給拆了。小孩子很樂,大人是有點吃不消...



言歸正傳。



為了安撫一直哭個不停的小寶,我答應他隔天就帶他回關西住,他這才停止了哭泣。



隔天一早,把他的包袱準備好,就讓他回關西渡個二天的假,我也跟著放二天假。



一個人到書局看書,中午到SOGO 二樓的詩特莉餅乾用餐。週年慶期間,百貨公司人潮是不少,但,餐廳卻很空,滿奇怪的。這樣也好,我可以安靜地享受一個人的午餐時光。



整套午餐吃下來,對咖啡及蛋糕印象非常好,其它的部份就普普。用完餐後,把SOGO逛了一圈,只買了emiko的內著衣,算是相當克制。只是,口袋中列了二項大宗的東西待買,先回家量尺寸後再做決定。反正,週年慶11/23才結束,還有一個星期可以慢慢考慮。

1 則留言:

  1. 今天看到了一些 舊照片有一張於妳的珍貴照片

    雖然晚了10幾年但我還是想Send給妳

    但我要如何寄給妳呢???妳的mail address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