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南投遊】諸葛亮的廟 & 打油詩--小豬早

孔明



最近emiko對於自己已經知道的事都會裝做不知道,珮珮老師覺得這是另外一種為了引起大人的注意和關注而產生的行為退化。



看樣子,最近可能要多花一點時間在她身上了...



小豬早



註一:在車上,emiko 還再三叮嚀我說要記得把這首『小豬早』打油詩記錄在部落格中,還要註記地點,這樣她長大後就可以看了。



註二:學校介紹了『早起的一天』這本繪本,emiko非常喜歡,我替她買了一本放在家中讓她好好的看。書中就是說一隻早起的小豬幫奶奶做了一些事...所以,emiko才會做了這首打油詩。

3 則留言:

  1. 我很喜歡賴馬的繪本,除了內容很有意思,連圖片中都蔵著故事

    回覆刪除
  2. "我變一隻噴火龍了"是我家兩兄弟的最愛,其實他的每本都很不錯耶,"帕拉帕拉山的妖怪"是我第一本接觸的也很有

    回覆刪除
  3. hi~Amy

    (從小熊那連過來的)

    哇~妳家小萱真的好棒啊!

    另外想請問妳幫小萱買的中國童話是哪家出版社與購買地點還有數量價格?

    最近也想幫我家女兒搜尋適合閱讀的中國童話(剛滿五歲)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