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超夯的野上麵包

nEO_IMG_R0020119



野上麵包,無疑是這一陣子最夯的麵包店。透過網友一波波的宣傳,讓野上麵包在每天還未開門時即大排長龍。價格不算便宜的麵包,能在這不景氣的環境下業績依舊亮麗,實在是不容易。



nEO_IMG_R0020120



約在數個月前,我曾自新竹特地開車到桃園買麵包。那時候的野上麵包算是小有名氣,一進門就見到櫃上滿滿的麵包,可以慢慢挑、慢慢選。記得當時還見到野上先生"有空"坐在外面"換氣"。買了滿滿一大袋麵包,忍不住在車上就啃了起來。很香、很軟,果然名不虛傳。



上週,麻吉們約我到桃園買麵包、喝咖啡。但,礙於小寶要午睡,就婉拒這項邀約。傍晚時分,麻吉們專程送了他們"搶來"的麵包給我,還熱騰騰的洋蔥吐司不斷地自袋子裡發出迷人的香味,奶油可頌麵包也在我們母子三人你一口我一口之下吃完。麻吉們說,麵包一上架就被搶完,外頭還有一堆在等麵包的人,真的很誇張!



nEO_IMG_R0020121



也許是天意吧!



下著雨的週日,william 提出要出去走走的建議。我說,那就去大江購物中心好了,那裡停車比較方便。



沒想到,下了交流道,我自做聰明的請他左轉(上次右轉,還要費一番功夫迴轉),沒想到,左轉後,又進入了高速公路。



好吧!那就"順道"到野上麵包看看有沒有麵包可以買吧!



下著雨,又濕又泠,野上麵包門口排了好幾輛車子,閃著燈,臨時停著。麵包店裡滿滿的人,但,架子上卻很空。見架子上還有少許的麵包,趕緊夾起放入盤中,第一張照片就是我的戰力品。結帳時,看到客人不斷地夾還放在泠卻架上的麵包,我問了老闆娘,上面的麵包可以夾嗎?她說,可以。我又去夾了幾個剛出爐的麵包。



見很多人站在結帳櫃前等待,我問老闆娘,大家都在等什麼?她回說:法國麵包。



我又問,還要多久才出爐?老闆娘說:20分鐘!



太太太誇張了...這些人為了麵包願意站著等20分鐘?



結了帳,速速回到車上。發給小朋友,一人一個熱狗小餐包,我和william則吃剛出爐還有點燙的奶油麵包。



小萱說,媽媽,這個麵包好好吃!才上高速公路沒多久,小萱就把麵包吃完,還要再吃一個。



william 怕她等一下吃不下午餐,就勸她下午再吃。沒想到,她把目標轉向小寶,請小寶給她一口...



可見,這個麵包真的很好吃!



只是,要我專程再從新竹開車來買,機率應該不高,我擔心會撲空。若,有機會再順道來買,我想是OK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