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bitbit cafe

nEO_IMG_bitbit cafe-1



Bubu 在三峽開了一家餐廳 bitbit cafe,一向視她為最佳女性典範的我當然要去朝聖一番。



週六在emiko上完繪本作文課後(這個星期,emiko拿了第一名哦!贏了幾位小學的哥哥姊姊),我們就驅車前往三峽。好在我在週五就先訂了位,否則,可是會白跑一趟。



nEO_IMG_R0021862



bitbit cafe 整體呈現出簡潔舒適的感覺,剛進門時有稍稍瞄到正在廚房忙碌的bubu,想到等一會兒就能嚐到bubu親手做的菜,興奮啊!



上面這張大桌就是傳說中bubu家人一起用餐、看書的桌子,也是日前pony教畫畫的桌子,很棒的一張桌子。



nEO_IMG_R0021866



菜單很簡單,二樣套餐及一樣兒童餐。原本我們預計各點一份,但,兒童餐似乎是來不及準備,中午暫時不供應。



nEO_IMG_R0021872



整套餐點包含前菜、湯、主食、甜點、飲料,老實說,我還未曾對一家餐廳整套菜色都感到如此滿意過。而且是以這樣便宜的價位,一套餐約在290-300元左右,還不需加收服務費。william笑說,她開餐廳是交朋友的嗎?



nEO_IMG_R0021875



所有的菜看似簡單,卻是美味萬分,簡單高雅的味道。唉~什麼時候我才能做出這樣的菜?



每一道菜都是實實在在,毫不敷衍,甚至是甜點、飲料都是這樣。拿鐵咖啡是一整壺,約可以倒出二杯的份量,重點是非常好喝。甜點各上一種,優格是emiko的最愛,水果果凍則由小寶一口一口吃掉。



nEO_IMG_R0021882



整體吃下來的感覺是物超所質,超棒!



用完餐後原本是要到皇后鎮森林走走的,但,天氣似乎不是太好,就改到鶯歌。在鶯歌發現很多日本餐盤的價位都比百貨公司來得便宜多,買了二個盤子,小朋友各買了一個陶笛,皆大歡喜。



nEO_IMG_R0021908



bitbit cafe ,我想不久之後,我們一定會再到訪的。



nEO_IMG_R0021892



nEO_IMG_R0021888



nEO_IMG_R0021868



nEO_IMG_R0021910

3 則留言:

  1. 你好,因為google上找荷竹園餐廳的評價,也因為最近

    生了老二(一女一男)想看對兩個小孩教育的借鏡,就

    常上妳的blog了.我也很愛吃,本來想繼續默默的看,

    只是衝動的想告訴你:好巧,我這星期六也去了三峽,

    本來預設目標也是bitbit cafe,結果為了遷就另一半

    (因為他不想從新竹跑那麼遠去cafe吃簡餐),就讓他

    選三峽老街或bitbit cafe,他當然選了老街,因為他不

    了解我那種想要朝聖的心情,後來我在像夜市的老街

    上一邊帶著小孩一邊吃小吃,然後很懊惱自己為什麼

    不堅持...(其實是對bitbit cafe期望太高, 怕如果又

    帶了另一半去會失望吧),後來下午老公才體諒的說:

    那不然先去探路,下次再來吧.開車去一趟後終於可

    以了解BuBu老師在一篇文章說:經過的路人對她說:

    在那個地方開餐廳,是一件:勇敢,非常勇敢的事了.非

    常配服你的老公和小孩呢,有另一半對自己的興趣或

    嗜好完全無條件的支持與配合,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

    事呢.(其實我老公也很支持我的嗜好啦,所以他那一

    天補償我讓我去買佳樂的季節限定草莓蛋糕了...)

    回覆刪除
  2. 哇~喔!! ^^



    要找個機會,造訪一下



    故鄉裡的bitbit caft

    回覆刪除
  3. 怎麼沒有拍老闆娘本人的照片 好想看看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