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Wilson】找書:家

N-ROT02654



前天,帶著小寶到書局買書,剛好看到emiko在學校很喜歡的一本書『家』。這本書原本是放在教室給大家看,只是前幾天這本書輪放到其它教室,emiko覺得很難過。我就把它買下來送給emiko。



今天下午念了很多書給小寶聽後,嘴巴痠得不得了,躺在沙發上休息一下。小寶還是吵著要我念書給他聽,我就故意出個難題給他,我說,如果你能找到『家』這本書,我就念給你聽。



第一次,他在找書的過程看到他最近很愛的『孩子,那不是你的』,就直接拿過來請我念給他聽,念完後,我又請他再去找家。



沒想到,他奮力的在書架上拔出一本書衝了過來,我看了一眼,睡意立刻不見了,真的是"家"耶!



天啊!這本書買回來後,我非常確定我和william都沒有念過這本書給他聽,也許,emiko有看過。只是,他能夠在這麼多立在書架上的書叢中找到這本書,真的很厲害。而且是看書封就能找到,真的不簡單。值得記上一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