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emiko's 同學---子綾的慶生會

nEO_IMG_R0021824



12/12 是emiko 同學子綾的生日,子綾特地邀請我們一家人一起慶生。當初接到子綾媽媽邀約的電話,頓時嚇了一跳。這可是我們第一次參加同學的生日慶生會。



地點在Friday's,是個小孩很喜歡的地方,也是慶生的好去處。唯一最大的缺點是燈光太暗,拍出來的照片很慘,全部必須用LOMO處理才稍稍能見人。



nEO_IMG_R0021844



子綾是個活潑又聰明的小女生,她和emiko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她的挫折忍受度比emiko強很多,這是emiko目前最欠缺,也是我認為很重要的一點。



中班時,欣欣老師曾說過,子綾見到emiko或是元元會識字,她也不認輸地拿書一個字一個字地問,然後在到一旁大聲念書。這就是這期親子天下的主題『自學力』的展現,很棒的一個優點!



班上的小朋友每個都有其特殊的個性及優點,可以想像得到的是,子綾將來的學習之路應該不會太辛苦才對。



nEO_IMG_R0021832



再來聊聊子綾的父母,我想,子綾樂觀開朗的個性應該也是遺傳自父母。子綾的爸爸媽媽都十分隨合好相處,尤其是爸爸,講話十分好笑。



很少見到william和同學家長(或是我的朋友)這麼有話聊,子綾爸爸就是其中少數的家長。



子綾爸爸"鐵的紀律"教育方式常常令我聽得瞠目結舌,太酷了,很少有爸爸會對女兒這麼嚴格的。



總之,這次非常感謝子綾的邀請,讓大家渡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也祝她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照片照得不好,若子綾爸媽要照片原檔案,請給我e-mail address,我再寄給你們哦!



nEO_IMG_R0021850



nEO_IMG_R0021848

1 則留言:

  1. 很謝謝你們一家人參加子綾的生日會.

    子綾超開心的~

    也謝謝你們送的生日禮物~

    當天回家就講了其中一個故事給她聽..

    她笑到無法自拔呢~~

    改天再一起分享囉~~





    子綾媽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