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非常麻辣: 鼎王 & 華川宴 

nEO_IMG_鼎王



自從下定決心要減肥後,麻辣鍋,是我一直努力遠離的食物之一。某日,好友來電邀約一起到台中鼎王吃麻辣鍋,最終,理智還是被食慾所打敗。



早上參加完小萱幼稚園的活動後,一干人就驅車前往台中鼎王。一上車就聽好友們講述那件比連續劇還誇張的事件後,心情一直無法平靜下來,腦袋瓜也不停地轉啊轉的,不斷地推演可能處理的方式。所以說,那天鼎王的麻辣鍋可以說是食不知味。草草地將麻辣鍋吃完後,又飛車回公司找老闆們關切事情的進展及商量可能的解決方式。



離開公司也近8個月,要不是事關好友的去留,我想,我也不會戴著名不正言不順的帽子出現。畢竟,分寸的拿捏是很重要的。還好,老闆們都不太介意我的出現,"正事"聊完後,又和他們閒聊了好一陣子才趕在6:30去接小萱。



對於這件事,用正面的態度去解讀,未嚐也不是件好事。換個跑道,擔任更重要的職位,學到的東西應該會更多。這種被迫學習的方式,幾年後回想,也許也是好事一椿。



只是藉由這樣的一件事可以看清很多事,對於人性自私的一面,有點心寒...



nEO_IMG_華川宴



回到我的麻辣鍋!



吃完鼎王之後,肚子漲到不行,也許是有些消化不良,畢竟好一陣子沒有這樣大吃大喝了。接到小萱後,就告訴她今天晚餐由她決定要吃什麼,結果,這小妮子竟然說要吃華川宴。她說她可以吃白鍋,她說要讓媽媽吃得過癮。



在幾次的勸退不成後,我們就只好前往華川宴。那天的華川宴,我可能吃不到十口,只是不斷地幫他們父女倆煮東西服務而已。



一天吃二次麻辣鍋,果真"很過癮",短期間內應該不會再想去吃了...

1 則留言:

  1. 比連續劇還誇張的事? 真的?

    我表弟在部門裏 考績應該是最優的 偏偏遇到沒有肩膀又肚量小的老闆

    總是處處打壓及挑表弟毛病

    我們總是要他忍耐 要他別跟老闆過不去

    不過 這次裁員 那位沒肩膀的老闆 就第一個被裁

    真是大快人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