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烘培】巧克力戚風蛋糕

IMG_4510



忘記是在哪一個烘培blog中看到的巧克力戚風配方,這個配方的蛋糕很好吃,好吃到在我減肥克難期中念念不忘,一直想吃。



昨天終於忍不住動手做了一個,滋味和思念中的一樣美味,真的好~好~吃~ 濕潤、Q軟、有彈性...顧不得還在減肥,一口氣吃下了二大塊,真是大大滿足啊!



尤其是上頭灑了一些巧克力豆,讓整個蛋糕的口感有了畫龍點睛之效。



為了尊重原創者的"版權",配方就不適合在這裡公佈,有興趣者,再私下和我要囉!





IMG_4505



IMG_4522

5 則留言:

  1. 我要! 我要!!

    可以寄給我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 過程會不會很複雜呢

    我想暑假要給小子們來個美食DIY

    工具要不要很多呀

    回覆刪除
  3. 喔!這些工具全都有除了電動打蛋器借人了(我不想用手打啦)

    把作法給我吧

    回覆刪除
  4. 星期天晚上我試了地瓜吐司~emiko配方的

    真的很好吃耶

    基礎發酵時不知為何發的很慢

    後來要睡覺了都還沒發起來 只好整盆抱到房間吹冷氣

    早上5點多起床重新整型放到吐司模內 也是發超慢 等了1個多小時

    因為要上班來不及了就趕緊送進烤箱 本來是預計要當早餐的

    下班後回家驗收 老公每吃ㄧ口就說 好~好~吃~

    這是吐司第一次成功ㄜ

    ~戚風蛋糕得等我家搗蛋鬼不在時才能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