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Wilson】終於退燒了 (6/23)

R0029793



我想,應該是抗生素發揮作用,6/23(二)早上,我真的盼到一個體溫正常的孩子,真是謝天謝地!



雖然退燒了,但,我也不敢掉以輕心,還是一天至少四次的拍痰及量耳溫。



免除住院之苦,對我們全家來說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因為,William 超忙,週五又是Emiko的畢業典禮;若,小寶真的不幸住院,那所有的事情都會被打亂,人手一定不足...在我做最壞的打算時,我還沒有想出"解套"之計。還好,現在也不需要什麼解套之計了...



R0029794



今早七點多推著小寶到靜心湖走走,自從生病後,除了醫院外,就是待在家中。現在,終於可以出來散散步。只是,小寶的體力似乎還未完全恢復,吵著要坐推車,不願下來走。沒一會兒,又吵著要回家。



也好,雖然是早上七八點,但,還是好熱啊!穿著長袖長褲的我(怕曬),都快中暑了!



R0029790



希望小寶快快好起來,恢復體力,健康地參加emiko姊姊人生中的第一個畢業典禮!

1 則留言:

  1. 之前小毛蟲生病那次..也是黴漿菌肺炎~

    也是差點要住院..那時在等待結果前一直在想爸爸要請幾天假,媽媽要請幾天假.

    所幸,症狀還OK,不須住院,回家吃藥休養即可.在家吃了抗生素後,真的就沒發燒了~~



    週五。那些小毛頭們的第一個畢業典禮,大人們也好期待喔~ ^ O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