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Emiko】母女一起學油畫

R0029901



話說某個假日一個人在巿區誠品閒晃,看到有幾個人正在畫油畫,其實之前就有看過,差只差在這天我"特別"有時間,所以,就停留了比較久。看著他們手中正在畫的畫,真是漂亮。當店員告知他們三位今天都是"第一次"畫,我嚇了一跳,怎麼第一次就可以畫得這麼好?



進一步詢問,小朋友也可以畫嗎?店員隨即拿出一個相本出示幾個小朋友正在畫畫的照片。心想,太好了,這樣我就可以和Emiko一起來學畫畫了!



R0029909



上週日早上就帶著束脩和emiko一起學畫去!



原本是預約下午時段,但,已滿班,故改成早上的加開班。又因有個學生臨時無法前來,所以,這堂課就只有我和emiko二人(聽說一個人也開課)。



原以為"油畫"是種很困難的畫,但,在老師的一步步指揮教導下,竟也順利完成了一個挺像樣的油畫,非常有就感。



R0029936



一個課程有四幅畫可學,每次畫完,即可把作品帶回家。為了讓作品方便及"完整"地帶回家,我又買了二個畫框(每次上課都要扛去)。作品放在畫框中,看起來又更專業了!



R0029932



這種簡易型的油晝應該也不算正規的油畫教學,無所謂,反正我們也是學著好玩的。最重要的是,學畫的這一天也是我和emiko二人約會的日子。這一天,我們學完畫後一起享用了美味的午餐,小妮子又陪著我去逛街逛超巿,整天都很開心。我想,這種獨享父母愛的時光她應該是非常享受,我也是。



專心地聽她說話,滿足她的一切所需...的確,孩子是需要這種獨享的時光...另外,和女兒一起逛街吃飯也比一個人閒晃有趣多了。



R0029914



R0029920



分得出這二幅畫是誰畫的嗎?

4 則留言:

  1. 學費怎麼算呀?

    回覆刪除
  2. 我是讓我們家大姪子那時候在台北誠品學的



    剛開始也嚇一跳,想說第一次畫真的可以畫這麼好嗎?



    後來就想讓小朋友試著畫畫看囉..真的,自己會嚇一跳..(帶回家他爸媽都嚇一跳呢?!)



    四幅結束後,我們家大姪子居然還想繼續學喔..!!



    我那時想等過陣子他上了小學可能時間上也開始不允許了吧..



    便先擱置下來,沒繼續考慮了...><

    回覆刪除
  3. 我們家旁邊的太平洋百貨也有在教學吔

    那天看到我也跟Sandy約好等他再大一點時一起來學



    媽咪和Emiko畫的都很美

    上面一張是Emiko的作品

    下面的是媽咪的作品



    對吧

    回覆刪除
  4. 油畫不難學

    但要畫得很好也不容易

    素描基礎挺重要的



    其實我不敢亂說

    因我也是個在習畫的小朋友



    初次到訪

    歡迎你們到我家逛逛、坐坐

    冰淇淋招待,喜歡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