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wilson】毛毛花 & 有情有義

R0029692



昨天早上趁身體好些(流感上身,超難受),在送完emiko去上學後(william出差去)就帶著小寶到靜心湖走走。



許久沒來靜心湖,意外見到這種盛開的"毛毛花",真是又驚又喜。這還是我第一次見到這種花,回家試著google花名,但,找不到啊!



R0029676



下回到靜心湖再看看附近有無立牌告知植物名。



R0029663



這幾天william出差到馬來西亞,晚上姊弟倆一起睡,二人超開心的。九點趕上床,二人躺在床上聊天,不時傳出笑聲,在入房"警告"幾次後,二人才安靜下來進入夢郷。



R0029666



昨天早上小寶比較早起,喝完奶後他"交待"我以下事情,他說:



『媽媽,妳再幫姊姊準備一個新的髮飾,因為她的髮飾掉到桌子下撿不到,妳再幫她準備一個』



我問;是不是你們在睡覺時玩遊戲玩掉了?



小寶回說:對呀!



我問:你們在玩什麼遊戲?好玩嗎?



小寶說:我們在玩孫權的遊戲,很好玩!妳晚上要不要和我們一起玩?



我說:睡覺時間應該好好睡覺,玩遊戲對嗎?



小寶:記得要幫姊姊準備新的髮飾哦!(說完就自己去看書了...)



我心理想,這小子還真是有情有義,還會記得幫姊姊做點事。



R0029687



姊弟倆最近的互動越來越多,小寶也越來越能和emiko有共同的話題。姊姊說的,他90%以上都能搭得上話,算是已經有共鳴了。二人玩在一起,我也輕鬆多了...



因為姊姊愛三國的緣故,二人之間的話題也離不開三國的人物...在家裡還好,只是出去外面孩子們不斷地和外人提到他們自以為很有趣的三國人物時(很多都是他們自己亂編的),外人通常都是聽得"霧沙沙"。



R0029697



這一陣子生病,二個孩子都很乖,除了一次二人把我的化粧品玩得亂七八糟以外...小寶昨天很關心地問我,媽媽妳的病好了嗎?可以念書給我聽了嗎?



聽了之後,感到好窩心,忍著咳念了一本書給他聽...



我在想,孩子真的是上天送給我們最棒的禮物...



R0029696


註:感謝朋友告知這種花叫"香水合歡",也叫"粉撲花",二種名字都很好聽哦!

3 則留言:

  1. Hi Amy:

    這應該是香水合歡 因為我家有種 買花老闆和我說的 花開起來很漂亮呢



    無薪假放太多只好在家種種花囉...

    回覆刪除
  2. Hi Amy:

    說到生小孩 結婚快四年了 還是沒消息

    好多方法都試過了 還是沒用

    現在只差 人工 和 試管 沒去做了(已經在考慮了)

    聯電的線上小姐 什麼條件可以申請留職停薪阿

    可以幫我問一下嗎? 謝謝(因為聽說做人工在去上班好像也會留不住)

    回覆刪除
  3. 緣份



    我覺得都是緣份



    我又要再當一次拔拔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