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姊弟情深] 三義遊 (2) --- 鴨箱寶



鴨箱寶,這個很早就想到訪的到地方,終於,在上週六成行了。

早在幾天前就向孩子們預告週六我們要去畫鴨鴨,孩子們非常的期待,不時地和我確認週六是否確定要去畫鴨鴨。

在桐花村用完中餐後我們就直接前往不遠處的鴨箱寶。



佔地不廣的鴨箱寶,生意卻出奇地好。根據現場的裝潢及規劃,我自己猜測,這個應該也是當初無心插柳,柳成蔭的地方吧。

不管如何,這的確是個親子出遊的好地方。現場我還遇見了emiko幼稚園的安親班老師,芬芬老師說她已經連續二週來鴨箱寶,實在是太好玩了。



不管我如何好說歹說,姊弟倆硬是要挑選同款的鴨盤。

我和emiko一組,小寶和william一組。原本內部塗成白色的鴨盤,在小寶的堅持下,又改成黑色。沒想到,整體配色出奇地好。最後又說要在黑盤內加上星星, good idea。

雖然我個人覺得他們的鴨身有點單調,可以多加些東西,但,父子倆都說不需要,我也不勉強。



每上一層色,都要吹乾,才能繼續下一個顏色。



整體上完色後 (底部不上色,可以寫上日期...),再由專人噴上亮光漆。



最後送入這個長達九分鐘的風乾隧道中風乾。



等待風乾的時候,孩子們在外面的草皮上追蝴蝶,好不快樂。



將~將~ 這就是我們的作品,很可愛吧?

等小寶長大一點可以自己作業時,我們要再去一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