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新玩具] Vitantonia 鬆餅機



一向行動派的我很少買一件東西考慮過久,快、狠、準,是我秉持的最高指導原則。

但,這台Vitantonia卻讓我考慮了超過半年。也好,剛好半年後買了新版的鬆餅機。XD...



為何會考慮如此久?因為,它不是必需品,擔心自己玩了幾次之後就束之高閣。

那,為何最後又會下手買?因為,一件東西會讓妳"想買"半年,可見真的是很想買。那,就買吧!

總之,女人購物,總有屬於自己的正當理由。



這台鬆餅機最大的特色就是有各式各樣的烤盤可以更換,我買的這台原本附三種烤盤,我又加價買了上圖的綜合烤盤。

有一種三明治的烤盤可以烤出三角型狀的三明治,我試過一次。只可惜,用自家做的吐司似乎太小,無法完全密合。改天再去柑仔店買它的白吐司回來試試。

原本是希望藉由這台鬆餅機增加早餐的變化,試想,一早就有熱騰騰的鬆餅、三明治或是鵰魚燒,那會是多美好的早晨。

但是,機器拿到手至今,這樣的情景尚未發生...XD...

最近事情比較多,過一陣子,空閒的時候再來好好找找適合的配方,實現那幻想中美好的早晨。



註:上圖這條日本的巧克力奶油醬很好吃,大家可以試試看,我在Hola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