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Home趴] 婦女聯誼會



原本我和孩子們說的是『熟女的聚會』,所以,爸爸要帶他們二個一起回關西。沒想到,秋燕更猛,她和孩子們說是『婦女聯誼會』。



為了這個趴,讓我可以說是累到趴下來。週六早上先烤了一個巧克力戚風,下午三點多他們回關西後,我就開始我的大工程。一邊打麵團做麵包、一邊清洗餐具,麵包烤好後,又做了烤布蕾。趁布蕾在烤的時候,我就開始吸地板、拖地板;再來就是整理桌面....

忙了一個段落,看了一下時鐘,已經七點半了。OMG~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種忙到不知道時間...

先洗個澡,休息一下。又開始準備隔天的菜,先把南瓜蒸好、馬鈴薯沙拉做好、PIZZA料處理好。再來,我就邊看百萬大歌星邊把所有的餐具擦乾擦亮 (順道喝了二杯紅酒,放鬆一下)。



當天晚上又被一隻臭蚊子吵得睡不好,隔天頭昏腦漲的起床,吃了早餐,又是一陣忙。煮南瓜濃湯、處理生菜沙拉、切水果...

結果,不到九點半我就忙完了。躺在沙發上想睡又睡不著,看著電視、等著客人。



刻意提早到的美枝說是要來幫我,結果,我全部都處理好了。聊了一陣子,其他人也到了。

邊吃邊聊,事前把大部份的事情都先處理好,所以,我大多時候也可以坐著和大家聊天,不會漏了什麼話題。



生菜沙拉 --> 馬鈴薯沙拉 --> 香蒜布里麵包 --> 南瓜濃湯 --> 現烤PIZZA --> 現煎牛小排  --> 烤布丁 --> 熱咖啡 & 紅茶 --> 水果  --> 巧克力戚風蛋糕。

大家很捧場,準備的量大部份都吃完了,應該有吃飽厚?



這是我的PIZZA處女秀,還好,算是成功,鬆了一口氣。餅皮的部份是採用布里麵包的配方,還不賴哦!



邊吃邊聊,我喜歡這種"無所保留"輕鬆自在的聊天fu,必竟大家都"同居"了好幾年,什麼醜態沒見過,還有什麼不能說的呢?天南地北的聊,直到美枝問了一句:『現在幾點了?』。噗~竟然已經四點多了!



雖然事前的準備、事後的收拾很累人,但,不可否認的是,這樣的聚會方式似乎是最自在的。好啦!等那天我再頭昏時,再邀請大家來我家聚聚。不過,屆時可能是吃滷肉飯配一鍋蘿蔔湯了...

不過,在我還沒頭昏前,先再來一場台中二天一夜的抛夫棄子趴吧?

雅婷,就交給妳了...

4 則留言:

  1. 關於二天一夜的事,我已經交代我的祕書-陳小婷,最急件處理。

    得到的回覆是,要等她追完星...歐爸影友會結束後,馬上跟大家連絡

    請大家稍安勿躁。

    回覆刪除
  2. OKOK!!!

    小祕來報到了,不過要接來我的"趙國"議員,送走他之後,大概時間點是三月底結束,

    到時候我就跟大家聯絡了....請大家等等我唷...

    太愛obba的我....^^請各位見諒....



    那可以再問一個問題嗎...那天lily帶去的蓮霧說有像梨子一樣甜,那到底有甜嗎?

    好奇中...哈哈哈(因為梨子也有不甜的啊...)

    回覆刪除
  3. Amy~我是以臻啦~

    好久不見!

    這次是要跟您報告一個好消息~

    我6/20要結婚了啦~

    當天會在新竹煙波飯店宴客(午宴),

    邀請妳到時候帶著全家大小一起來玩喔!!~

    see you~

    回覆刪除
  4. 吃滷肉飯配蘿蔔湯也甘願啦!

    現在就等著二天一夜囉,因為那天真的聊不夠啦!><

    期待ing~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