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烘焙] 鐵鍋加持 --- 布里麵包



西川光晃的布里麵包材料十分簡單,整體做的時間也不長,重點是,又很美味,一種單純的美味。

日前用鐵鍋做了免揉麵包後,隔幾天我就用同樣的烤法做了布里麵包。效果非常驚人,外酥內軟,非常好吃。相較於沒有用鐵鍋的布里麵包,內部較柔軟、外皮軟酥脆。我前前後後做了好幾次,很讚!



麵包放涼後切片塗上大蒜醬再回烤,配上一杯咖非,這就是我午茶最大的享受了。

我看,週日早上就來烤一顆布里麵包迎接室友們的到來好了。

1 則留言:

  1. 我開始流口水囉....別太辛苦囉..簡單就好,需要我們帶什麼再通知我一下...

    SEE U !!!



    等VICKY回覆就全員到齊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