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Emiko】蛙式。八級升七級。


(按影片右下角可用全螢幕觀看)

考量下週五一早就要搭飛機出國,結業式及游泳課都無法參加。為了不讓游泳課缺課太多、補課補不完,便預約了週六下午先去游泳池補課。

下週一、二是期末考,沒有想到,週六來上游泳課的小朋友還是這麼多,整個家長休息區滿~滿~滿~

週六剛好是六月份測驗週的開始,emiko在這次的測驗中順利的升級。我在樓上用手機錄下她測驗時的畫面時就有預感她這次應該沒問題。

升上七級後,一樣還是游蛙式,改游『大蛙』。

在5/15的blog中我記錄了這麼一篇【Emiko】蛙式。會了!,在其中我也寫道我要回頭練我的蛙式。二個月後的今天,我的蛙式的確進步了。雖然,速度還不是很快,但,協調性好很多。這二個月中除了請教練好好"修理"我的蛙式,在下課後,我自己也會多游5-10分鐘的蛙式。

很多東西還是要靠練習的當下從中領悟,蛙式,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練習。期許自己有一天能夠和同學一樣游得好又快。

回到emiko的蛙式....

上週三我在休息區看她游,老實說,她游得太急、太亂了。事後我也叮嚀她,蛙式的步調本來就比較慢一下,踢水、夾腳的動作都要做到足,留一點時間漂浮。

結果,我今天看她游就非常好,速度也增快了許多。見她游得如此好,我心中很是安慰。這一路走來,實在是不容易啊!

除了感謝教練們的指導外,她自己的努力也是很重要的。在這樣的一個學習過程中,Emiko自己獲得的東西是最多、最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