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5年9月7日 星期三

來自100位主管、同仁對廠長滿滿的祝福



Happy Birthday to 廠長 ~

Happy Birthday to 廠長 ~

Happy Birthday to 廠長 ~

Happy Birthday to 廠長 ~









原本只預計準備50份的蛋糕,沒想到,索取卡片填寫的同仁超出預期 (廠長果真是受到大家的愛戴啊!)。最後,蛋糕追加到 100 份。



amy 跑了三家蛋糕店才買齊 100 份蛋糕,雖然辛苦,但是看到大家用心寫給廠長的卡片,一切都值得!



有些人走搞笑路線,有些人走溫馨路線,有些人走打混路線,PMB 翁經理還親自設計了一張A4大小的美女卡片,給全部門的人簽名後,送給廠長…



anyway,大家的心意,在廠長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後,已長長久久地進駐在廠長的心裡。感謝大家!



和大家分享一些有趣的卡片祝賀辭 ~








38年次的廠長,就像38歲的年輕人。祝永遠38的廠長,生日快樂。38本期一定要簽!






到底是誰的魅力無法擋?裴帥不夠看啦!游帥才是真的帥呆了!






XX果嶺球技精

XX彬彬又英明

XX遨遊四處行

廠房運籌最用心

長幼愛戴好風評

生活智慧猶如金

日理萬機亦迅敏

快活自得若浮雲

樂在其中一身輕








心目中永遠 28 歲的廠長,你的帥把韓國的裴勇俊都比下去了。祝 Fab6A 的師奶殺手,生日快樂。






哦 ~ 我的游『勇俊』!哦 ~ 我的游『德華』! 祝您28歲生日快樂。






桿桿 300 碼,球球 hole in one,場場破 70 。






祝福廠長,永遠受 Fab6A 同仁歡迎,因為您最替我們著想。






自您來6A,已過20載,年年有滿載,同仁珍相惜,今日逢君辰,藉卡傳心意,祝君喜相隨,順心永如意。






如同股票一樣,衝!衝!衝!






身體健康須要多運動,所以我願意犠牲我『心愛』的腳踏車跟廠長交換您的 Lexus ! 請廠長多多關照我『心愛』的腳踏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