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5年9月8日 星期四

我的最愛 – 綠豆椪







中秋節快到了,客戶及廠商開始致贈月餅到各廠。



這年頭,廠商可是很現實的,因,我們這廠算是舊廠,增購設備的機會不大。所以,每年逢年過節收到的禮盒往往都比其它廠來得少。雖然比其他廠少,但收到的盒數還不少。(這樣寫,會不會很怪?)



這幾天看著工程師到 Lobby 領了不少月餅禮盒上來,對這種大廠牌的月餅,我可是一點興趣都沒有。甚至,前天晚上和 Kevin (業務部部長)一起吃飯,他轉送了一盒老爺飯店月餅給我,我也都沒吃。



直到今天中午,要下樓用餐時,看到有個部門的三級主管拎著三盒新復珍月餅上樓。是新復珍耶?心想,裡面一定有綠豆椪。










到了餐廳,找到該部門秘書,請她撥電話給那位拎著新復珍月餅的主管,請他幫我留一顆綠豆椪。這位主管,竟然連綠豆椪長怎樣都不知道?還好,很好形容。只要說是『白白的』,就不會錯了!



午休時,一直想著什麼時候要來吃這顆月餅,要配咖啡,還是配茶? 實在是太想吃了,顧不得才剛吃完中飯,泡了一杯焦糖茶,就把這顆綠豆椪給宰了,吃了!



吃完後,真是大大的滿足啊!





1 則留言:

  1. 綠豆椪也是我的最愛耶~~

    小時候是吃中間凸一塊的綠豆凸,

    現在是吃綠豆沙的那種,沒有包肉的,

    昨天才又吃了一個,超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