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5年9月7日 星期三

海島咖啡










新竹巿東山街37號

03-5711708

沙拉‧三明治‧焗烤‧咖啡‧花茶









越是吃不到的東西,越想吃!

越是買不到的東西,越想買!

人就是這樣,對於『得不到』的東西,永遠存著『要得到』的欲望。

『海島咖啡』對我而言,就是一例。





在網路上見到海島咖啡的風評還不錯,隨即打了電話預約。電話那端傳來『訂位已客滿』的回應,讓我有點小小的失落感!

第二次預約,又是同樣的回應 -- 『訂位已客滿』,這時的我,已有著大大的失落感。

真的那麼好吃嗎?

對於吃,這檔事,我是有相當程度的堅持及不屈不撓的毅力。

終於,我預約到了位置。

滿懷期待造訪『海島咖啡』,第一印象是 --- 怎麼那麼小?大約只有 20 幾個位置吧?難怪這麼難訂位!





室內、室外,佈置得相當溫馨,來的客人幾乎都是10幾20 歲的年輕人,嘰嘰喳喳、搞笑拍照。頓時間,覺得自己和他們差距很大,真的是老囉!年輕真好!

這裡的餐點不算貴,我點的海鮮墨魚茄汁義大利麵套餐約 280,套餐包含:前湯、二個小餐包、主食、飲料、甜點。

值得特別介紹的是這裡的小餐包,烤得熱烘烘的香草餐包,放在竹編籃中,真是色香味俱全。





另外,它的附餐甜點 --- 巧克力蛋糕,雖然只有小小的一塊,軟綿綿的口感,又不會過甜,非常好吃。

至於我的義大利麵,我猜想,這茄汁應該是她們用新鮮蕃茄熬煮而成的,味道相當好。

這裡提供無限上網,無聊時可以帶台NB到那兒坐坐,感染一點年輕人的氣息。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