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5年9月3日 星期六

巴黎國際海鮮餐廳 ( 饌巴黎大飯店 )





巴黎國際海鮮餐廳 (饌巴黎大飯店)

竹北店: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181號

訂位專線:03-6582899

http://www.pariss.com.tw







習慣在每年領到員工分紅時 (如果有領到的話),就會請爸媽外出,吃頓好料的。



巴黎國際海鮮餐廳在竹北新開了一家分店,風評有褒有貶,還是親自去嚐試一下比較準。邀請了爸媽、姊姊及未來的姊夫一同前往嚐鮮。





一直以來,若要在新竹吃 buffet,就只能在 東京都、煙波大飯店、國賓飯店、喜多屋,擇一選擇。很高興見到大新竹地區又開了一家具競爭力的 buffet 餐廳,如此一來,員工聚餐的地方又多了一個選擇。更何況,有競爭才有進步。總而言之,新竹地區的餐廳開得愈多,對提昇新竹的餐飲品質愈有助益。



饌巴黎的位置位於東京都竹北店的對面,較勁的意味濃厚。餐廳裝潢得很漂亮,服務也很好。試賣期間(至 9/30),不收服務費。菜色方面,個人認為,東京都新竹店略勝一籌 (最好的還是台北上闔屋旗艦店啦!)。二家的價格好像一樣,但,饌巴黎針對 80cm-100cm 的小朋友多收了 100 元清潔費。





饌巴黎比較特別的部份在於,它提供的酒類相當多,有清酒、紅白酒、啤酒、汽泡酒、梅酒… 我喝了汽泡紅、白酒及梅酒,還不錯哦!





另外,現場有一台烘豆機正在烘豆子。我想,業者可能是希望餐廳內可以彌漫著咖啡香吧!



提供桌邊服務:類似港式飲茶的模式,每隔一段時間,會有服務生推著料理詢問您是否需要。今天遇到的桌邊服務有『烤牛肉』及『蒸魚』...


個人認為,饌巴黎比較『不方便』的部份如下:



*現點部份,不像其他餐廳有提供桌牌夾子,看到想吃的菜,只要丟了桌牌夾子,待菜餚料理好,會有專人幫您端上桌。而,饌巴黎是要在『現場等候』或是『過三分鐘再來取』。




*現點樣式不多,選擇性少。




用餐價格及時段:

平日:午餐 (11:30-14:30) NT 580 , 晚餐 (17:30-21:30) NT 680

假日:午餐、晚餐 NT 680,午茶 (14:10-16:30) NT 480



~ end ~



15 則留言:

  1. 本來昨晚想去奢侈一下的, 還好沒去, 呵呵....

    回覆刪除
  2. 其實也沒有很差,建議可以去試試。

    反正,年紀大了,也吃不多。

    不是嗎?

    哈!

    回覆刪除
  3. 那可不一定ㄛ, 我的肚量那麼大, 應該還可以裝不少吧!

    回覆刪除
  4. 嗯~ 是還頗大的 !

    這樣好了,你不是要請我和 ruby 吃飯嗎?(你知道的嘛!就是那檔子事啊!)

    就去試試巴黎國際如何?

    回覆刪除
  5. 這間現在爛到不行,不想去吃了~

    回覆刪除
  6. 這間現在爛到不行,不想去吃了~

    回覆刪除
  7. 這間現在爛到不行,不想去吃了~

    回覆刪除
  8. sorry....因為我網路問題,回應都會自動變成三次,

    sorry...

    回覆刪除
  9. sorry....因為我網路問題,回應都會自動變成三次,

    sorry...

    回覆刪除
  10. sorry....因為我網路問題,回應都會自動變成三次,

    sorry...

    回覆刪除
  11. 去那邊真的很浪費錢 東西又不好吃

    要去那邊吃不如吃泡麵算了

    我記得我上次去吃的時候有一個很胖的女生

    又老又醜 因該是那種命令服務生那種

    真的是態度有夠差的 所以去那邊吃

    真的要三思 三思 在 三思 阿

    回覆刪除
  12. 現在的東西和之前的差很多耶

    而且

    現在那邊的海鮮

    說實在是不怎麼新鮮



    《單純路過...

    回覆刪除
  13. 啥米!





    謝師宴要去吃欸 = =+

    不知道再老師面前喝酒會怎樣欸 一一..





    我們一個人$734 欸



    為什麼那麼貴 = _ =

    載台北的關西嗎 ?

    回覆刪除
  14. 我上次去吃覺的還不錯 為什麼差那麼多

    回覆刪除
  15. 上週老公生日

    全家人去慶祝聽說他們得了今年的美食比賽金鼎獎

    每日菜色裏面有二道是比賽的作品

    還不錯吃我個人較喜歡養生的紫米露

    菜色大致還不錯

    所有工作同仁幚我們一起慶生還拍了拍立得送我們留念

    感覺還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