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5年9月6日 星期二

親愛的老闆,生日快樂!





今天是老闆生日,做秘書的我,竟然忘了這件大事 (只能怪 notes 的行事曆好像出了點問題,還是沒設好。反正,凡事依賴notes行事曆提醒的我,少了它,萬萬不能啊!



昨天,老闆告知今天要請假,心中還小小的竊喜,可以輕鬆一下。



沒想到,今早接到花店的電話,請我下去領花。



我的媽呀!今天好像是老闆的生日,趕緊翻開筆記本確認,沒錯!就是今天!



慘了!糟了!昨天他說要請假,我還冷冷的回答:哦!



他心裡一定想說,這個無情無義的小子,一點表示都沒有!


收到花後,心裡很著急,心想,為了以後的好日子,一定要做點什麼彌補才行。



臨機一動,就在公司內部網站發了以下的文:




廠長夫人送的花





祝 福 ~

『永遠38歲』的 廠長

生日快樂

永遠年輕、英俊瀟灑

魅力無法擋

xxxx全體同仁恭賀







早上 8:45 分,鈴 ~ 鈴 ~ 鈴 ~ (電話聲響)

amy:您好,我是 amy

花先生: 鄭小姐嗎?麻煩妳到櫃台領個花。

Amy: 哦!馬上來!




已經習慣在每年的 9月6日、西洋情人節、七夕情人節 的一大早到櫃台領花。送我的嗎?當然不是!

是廠長夫人送給廠長的啦!

每每自 lobby 捧著花到廠長辦公室時,一路上都有不少同事眼露羨慕之意,amy 也必須不斷的向他們解釋說『是送給廠長的啦!』。

廠長夫妻鶼鰈情深,真是為眾人所稱羨啊!

什麼?生日,想吃蛋糕哦!那有什麼問題!

只是,天下沒有白吃的『蛋糕』。

方法很簡單,不需流血流汗,只要於今日下午三點後,到 amy 座位填寫生日小卡片,祝福廠長生日快樂。Amy 就送你一塊蛋糕。很划算吧! (限量 100 份,手腳要快哦!)

下午三點,amy 等你哦 ~








為了這件事,我開始忙著設計卡片,裁剪卡片。及在大新竹地區跑了三家蛋糕店才買足了 100 片的切片蛋糕及一個10吋蛋糕。



回到公司,忙著處理蛋糕及換發...




忙完都已經快五點了,還要整理明天高階主管 review meeting 的data。一直到七點多才下班!




原以為今天可以過得很輕鬆,沒想到,忙得一蹋糊塗。




不過,看到大家寫的卡片,真是有趣!預計,明天一早用緞帶將 100 張卡片綁得美美的,放在老闆桌上。不曉得,他看了之後會不會流下感動的眼淚!



後續將 post 一些精彩的卡片內容上來,與大家分享!



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