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5年9月30日 星期五

打叉叉--御馳走拉麵

中午,同事『周董』帶我們到『御馳走』拉麵店吃拉麵!



小小的店面,沒有特別裝潢過。東西是不難吃,但,對它的服務態度還真不敢領教。



有二位客人走進店裡,想坐四人的位置,老闆娘就用台語說:『那裡有二個人的位置,怎麼不去坐?』



另外,有一位小姐坐得比較出來擋到了通道,老闆娘又直接用台語說:『坐過去一點...』



廚師是日本人,對於日本人一板一眼的做事風格,我是能體諒,不讓我拍照,我也接受。但,老闆娘對待客人的態度,我真不予苟同。此等的服務品質,我想,這家店已被列入我的拒絕往來戶名單上了!



菜色及口味,個人認為大潤發旁的一番拉麵,略勝一籌,服務也好多了。以味噌海鮮拉麵相較,一番拉麵的海鮮比較新鮮,料也比較多,湯頭也比較香濃。價格略貴30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