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6月1日 星期四

出生13天的寫真









出生第13天,和剛出生時縐巴巴的模樣相較,現在的皮膚是光滑多了。



一個月後將 POST 比較版,看看母乳的威力是否可把他養得肥滋滋的...



目前進食狀態:全母乳,一天6餐,一餐 80cc。

3 則留言:

  1. 跟姊姊有像ㄟ^^

    回覆刪除
  2. 曉芬

    有機會傳授我一些為母奶技巧

    我需要先買擠乳器嗎

    回覆刪除
  3. 愛米姐,



    果然是二個小孩的媽,眼力超好!詠恩和詠萱小時候真的長得很像,待詠恩3個

    月大時,我再放上二人的照片比對圖給大家瞧瞧。



    秀雯,

    個人認為擠乳器一定是要買的,用過美x及貝x克,強烈推薦貝x克。妳信不信,

    我擠一次奶只要10-15分鐘(雙管齊下),超快速的。重點,也很安靜哦!(我之

    前有發文介紹過,妳找找看)



    am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