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6月3日 星期六

我愛雨天!





做月子期間,幾乎每天都會上網關心天氣狀況。以往,雨天帶來的不便,如:塞車、無法出遊、攜帶雨具...諸多不便,皆讓我每天都期待著天天是晴天。



如今,正在做月子的我,卻正享受著因下雨而涼爽的天氣!不再汗流夾背、滿頭大汗...



月子,我已完成了一半。看著中央氣象局的天氣預測,若是準確的話,未來一週仍是個『美好』的雨天。看到這樣的天氣預測,我的月子似乎不再漫長了...



4 則留言:

  1. 加油 剩一半

    快出關了

    回覆刪除
  2. 坐月子最怕夏天了,真的是很辛苦的!

    要忍耐

    對了,我們要訂購 "村童野徑"書+CD,妳有興趣嗎?

    還記得6/8 12:00要給我什麼嗎?

    回覆刪除
  3. Dear 芸,



    我們家小萱目前只對巧虎有興趣,所以,這次就不跟了!



    6/8 中午要給妳 william 那邊的人數,我記得啦!真是多虧有妳幫忙張羅這些

    事,肝溫啊!



    今天副廠來電,說『大家』(真不知大家是誰?應該沒有包含妳吧?)一致推派我

    當下屆的福利委員。我咧!我說,我在管理部已經夠黑了。副廠說,就是黑才選

    妳的啊!真是夠了!



    amy

    回覆刪除
  4. 小姐你的念力果真是威力無比!為了讓你月子好過點,搞得天

    天都下大雨......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你是候補啦~ 好像是PEI的陳錦龍答應要

    當福利委員了。讓你鬆了口氣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