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6月24日 星期六

全職媽媽生活 --- 正式啟動

這週 william 不用上課,帶著小萱和詠恩回到久違的新竹家。真的好久沒有住在這裡,大約有2-3個月了吧!



這次回來,預計住上至少一星期,看我適應的狀況,畢竟一個人要同時帶二個小孩,實在是不太容易。不過,我仍希望能夠撐到7/12號回公司上班。主要是希望能夠讓爸媽好好的休息一陣子...



今早,把大包小包的東西搬上車,要搬的東西還真不少呢!上車時,看見爸媽不捨的表情,心想,九月份小萱要回新竹上學,『真正』搬回新竹時,他們二老可能會更不捨吧?這幾個星期就當作是給他們的適應期好了。



回到新竹,催著william先把摩托車牽去修理,約4-5年前買了這台50cc的小銀之後,騎不到五公里,就一直擺在地下室停車場。銀色的車已變到黑色,電池早已沒電,輪胎也沒氣... william 拿著抹布把它擦了一遍後,從B2推到對街的機車行。看他回來快虛脫、躺著不會動的樣子,想必一定是粉累人...原本預計要拖地的他,因體力不支,改到下午睡完午覺再拖...



修理摩托車的主因是,等我7月回公司上班時,要改騎摩托車。從家裡騎到公司大約5分鐘,很近...這樣一來,我就不用為了搶車位,而早早出門。以後,8點10分再從家裡出門即可 (開車約7點10分就要出門),這樣就有充裕的時間把小孩搞定。



既然騎摩托車這麼方便,那以前我為什麼要開車呢?原因我忘了,好像是 william 認為騎車太危險,要我開車的...



而我呢?整理了三大袋的衣服準備丟到回收箱,只要是這二年沒有穿過的衣服,全都丟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更何況,要清出一些空間放小萱及詠恩的衣物...



另外,在同事舜子及社區警衛的協助下,順利在對面的社區(隔了一條巷子,和詠恩未來的褓姆同一個社區)租到一個車位,2600/月,雖然貴了點,但方便比較重要。



很好,摩托車及車位的問題都解決了。接下來,我就可以安心的做我的全職媽媽,但願我能勝任愉快。

3 則留言:

  1. Amy加油! 母愛的力量是很驚人的,妳一定可以順利的渡過這

    二個禮拜甚至是未來當全職媽媽的日子,以妳平日堅強的毅

    力,妳一定可以的!

    回覆刪除
  2. 行!妳一定行的,沒問題,加油哦!。不過妳說什麼舊的不

    去,新的不來,唉呦!太久沒進新貨"心"癢癢的吧!

    回覆刪除
  3. Dear ruby, 年輕的心,



    哇!妳們對我這麼有信心,若撐不下去,就太對不起妳們了!



    好!我一定會咬著牙根撐下去的!



    好想睡的am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