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6月22日 星期四

大大滿足

這二天做了懷孕及做月子期間一直渴望想做的事,身心獲得大大的滿足…



昨天中午到公司辦詠恩的健保IC卡前,先到85度C買了一杯熱拿鐵,以解長久以來對咖啡的渴望(當然,當次的母乳是必須要倒掉的),順道買了一條草莓蛋糕孝敬麻吉同事們。回到公司,和麻吉同事們敘敘舊,感覺真好。



接著回醫院做產後複診,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結束了這個行程。之後,忍著漲奶之痛,驅車前往50嵐買檸檬蜜+波霸,其實,波霸奶茶才是我真正想喝的。但,惦記著體重計上久久不降的體重,還是喝熱量較低的檸檬蜜好了…



這一天,咖啡、同事、50嵐…讓我好滿足…



今天轉戰中壢 Stone‧秦,解決我的三千煩惱絲。好幾個月沒有整理頭髮,真的是亂得可以。在前往中壢的路上還接到麻吉同事們邀約吃中餐的電話,無法和他們共進午餐,真是殘念…



把車停在中壢sogo,因時間還早,先到UCC喝了一杯藍山咖啡,哇!這才是真正的咖啡…又香又濃,真讚!(當然,又要犧牲一次的母乳)



平日客人不多,設計師vivi花了近一個小時的時間雕塑我這顆頭,新的髮型,我很滿意…結帳時,順道買了一罐ABBA的絲蘭洗髮精,要價1440。老實說,還沒買過這麼貴的洗髮精,聽說也可當沐浴精使用,應該還不錯吧?



之後,又到SOGO買了二套貼身衣物。



同事周董來電問我要不要一箱進口甜桃,小萱愛吃桃,當然要囉!原本要請WILLIAM到公司取貨,沒想到,他整個下午都有會議。所以呢…我只好又忍著漲奶之痛,從中壢飆車回公司取貨。回到家看到這箱和蘋果一樣大一樣紅的甜桃,吃起來又香又甜。這一趟車程,算是值得了



好久沒花錢,雖然今天花的都是禮券,但,一樣很痛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