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6月6日 星期二

天外飛來一筆!是福?是禍?

沒想到在家坐月子也有事?



今天中午接到二老闆來電,告知我『大家』一致推派我擔任本廠下屆的福利委員。真不知他說的『大家』有那些成員?還是只是他和大老闆二人的決定?



我和他說:『我在管理部已經夠黑了,你還要陷害我!』。他回:『就是黑,才推派妳的!』。我咧...



一向仗義直言,其實是口無遮欄,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我,對管理部而言,我應該是令他們相當頭痛的秘書。老大們應該是看重我這個『特性』及職務的便利,才推派我的吧?



好吧!



還好,生了二個小孩,混不下去時,再回家帶小孩吧!



還好,我的考績不是管理部打的,否則,應該是很精彩!



還好,在公司也不算資淺,對一些制度及活動,也有相當的了解。福利委員一職應該難不倒我!如何幫大家爭取最大福利及正確反應同仁們的心聲,是福利委員最大的職責。



希望,他們不要再趁我不在,又給我包什麼工程了...



5 則留言:

  1. AMY:

    能者多勞啊!!

    免驚!!我們會作你最堅強的後盾!!

    6A 有你真好

    禿頭大肚男

    回覆刪除
  2. 不用怕,這個工作對妳來說一定沒問題的。

    下週三的油飯一共134份,不錯吧!由此可知妳在大家心目



    的份量是多麼的大啊!

    預計6/9(五) 10:00下訂單。

    回覆刪除
  3. 人老心不老的女人2006年6月9日 上午8:32

    啊!對了

    不知這一次慈濟100會員是否有要加入詠恩?

    回覆刪除
  4. 大肚男,



    我想這應該不是『能者多勞』,而是,廠內需要一個『不怕死』的人代表廠去爭

    取些什麼吧?而,大家一致認為我就是那個不怕死的人。哈!誰叫我平常就愛多

    話、愛發表意見,一付找死的樣子... 但願,別惹來一身禍才好!(ruby說,陳

    x隆願意出來擔任福利委員,如果是真的,那我就逃過一劫了...)



    芸,



    134份啊!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我原本預計能超過 100 就很不錯了。感謝大

    家對詠恩的祝福,我在 6/14 吃油飯那天會 post 一封感謝函,屆時,再請妳

    通知秘書們,再請秘書們轉發給這些人。先謝囉!



    對了!要先通知廠區管理,6/14 中午餐廳的午餐份數不要準備太多,以免造成

    浪費。



    我會發一封 mail 到妳的信箱,請 check!



    再次謝謝!



    amy



    p.s. 你們取的代表越來越有趣了...

    回覆刪除
  5. 謝謝妳的提醒。

    照片已收到,最早寄的,最慢收到,真是的

    天公作美,讓妳有一個涼爽月子坐,真不賴,寄給妳的資料,

    妳就慢慢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