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6月26日 星期一

重要訊息 -- Mister Donut 新竹店開幕啦!





太好啦!Mister Donut 新竹店開幕啦!



要不是身上掛著二個小不點,還真想開車去買幾個嚐嚐呢!(只吃過日本的,台灣的還沒吃過)







給我最最親愛的麻吉同事們,



麻吉們,我和小萱都好想吃 Mister Donut 哦!有沒有可能買幾個快遞到我家啊?請你們喝咖啡amy coffee 哦!



我們想吃以下口味:蜜糖波堤、豆香波堤、六小福...



p.s. 芸葶,擔心其他麻吉們沒看到這篇文章(尤其是那位年紀較長的先生),請幫我傳給他們看看吧!最好到他位置上嘮叨一下,請他開著他的L車去買吧!







2 則留言:

  1. 我幫妳明示那位先生了~

    回覆刪除
  2. 收到指示後,要進你的部落格,卻一直進不了,幸好ruby轉呈

    後才進的來,所以ㄋ 我會將這訊息傳達給那位仁兄,而且還

    會再次提醒他,並且告知還有三位嗷嗷待哺的在等著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