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6月28日 星期三

自然豬 & 有機鮮力蛋





陳封已久的廚房,為了小萱而重新啟用。平日只有我和小萱吃飯,再加上小萱大多時候只吃白飯不配菜,所以,在準備菜色時也以簡單方便為主。



小萱愛吃貢丸、香腸、煎蛋… 為配合她的喜好,特地到家附近的柑仔店購買來自台灣省肉品運銷合作社的自然豬的貢丸及香腸。自然豬的六大保證:

一 保證絕無抗生素殘留。

二 保證絕無磺胺藥劑。

三 保證絕無荷爾蒙。

四 保證210日齡成熟豬,確保肉質美味。

五 經過行政院農委會和動物科技研究所雙重認證下,確保每頭豬隻的安全健康。

六 保證在最嚴格的CAS及HACCP控管工廠屠宰,在中央畜產會嚴格監控下以確保肉品安全衛生。



在價格上雖然比較貴,但這樣吃起來比較安心。









在雞蛋部份,我選的是『有機鮮力蛋』。如圖片所示,不含抗生素及較低膽固醇。吃起來口感比一般的雞蛋來得Q。



柑仔店真是我的好鄰居,有了她,小萱的飲食就搞定了。小萱喝的四方鮮乳及優酪乳在柑仔店也買得到,現在買三瓶鮮乳還送一隻四方鮮乳冰棒呢!







2 則留言:

  1. 自然豬的貢丸、香腸、火鍋肉片和排骨...我家吃了5年多,到現在餐桌上還是常

    常看得到,真的是好吃!四方鮮乳也是每星期一定要進貨的,Julie是"非四方"不

    喝啦!

    "全職媽媽"真的是不輕鬆哩!燒飯、洗衣、帶小孩...加上最近添寶寶,粉累呀!



    最新消息:7月初我們會到姿驊家聚會,確定日期會再通知(可能是7/9)

    妳會來參加嗎?我把大的小的一起帶去喔!

    回覆刪除
  2. 小燕子,



    7/9 不行耶!



    半年多沒有回台南婆家,7/8 & 7/9 william 不用上課,所以那週要回婆家。



    記得多拍點照片 mail 給我。



    妳現在也是一個人帶二個小孩嗎?還好,jilie 已經夠大可以照顧自己了。有在

    餵母乳嗎?有空也弄個blog,post小朋友照片上來瞧瞧,也可以知道妳的近

    況...



    am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