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6月14日 星期三

給媽咪的同事們 ~ 詠恩的滿月致辭





各位叔叔、阿姨,



大家好!



我是詠恩。這個名字是爸爸、媽媽用丟銅板方式決定的,還不賴吧?之所以取詠恩這個名字,據說是我從媽媽肚子裡就乖乖地聽話長大,沒有淘氣地先溜出來;出生之後,又很健康。媽媽心中除了感動外,還充滿了感恩之情。所以,取了這個名字。



出生至今,媽媽每天都餵我喝最營養的母乳,我想她是希望我像小萱姊姊一樣健康。我很厲害哦!每三個小時就會準時喝奶,一次喝100cc。不管是不是在半夜,我都會比鬧鐘更準時地提醒媽媽餵我喝奶。雖然有時候,她不是很願意爬起床,但聽到我那宏亮的哭聲,她就會跳起來,這招很有用哦!其實,我這麼做也是希望能夠幫助媽媽減掉一些肥肉,不然,她的衣服都穿不下了!



叔叔、阿姨們給詠恩的祝福,詠恩收到了。謝謝您們,我一定會乖乖、健康、平安的長大。也祝福叔叔、阿姨們健康快樂!



今日彌月特餐:『滿堂喜油飯麻油雞湯禮盒』 + 『糖村彌月蛋糕』。希望叔叔、阿姨們會喜歡!



p.s. 謝謝芸葶阿姨的幫忙,啵妳一個!



詠恩

2 則留言:

  1. 有幼齒的你啵一下,做再多的事也值得。

    回覆刪除
  2. 加油喔!!

    祝你乖乖長大!!

    健康沒煩惱!!

    大肚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