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6月12日 星期一

神奇紫草霜 -- 真的很神奇!





約上週開始,詠恩開始有了『紅屁股』。外婆拿出她一向引以為傲,來自『日本』的皮膚藥膏擦。結果,狀況沒有轉好,反而更糟。換尿布時,詠恩都痛得哇哇大哭。



正在苦惱時,突然想到小萱常用的 Burt's Bees 『神奇紫草霜』不知有沒有效。心想,它是純天然的藥膏,即使無效,也不會讓狀況更糟吧?



說也奇怪,塗上幾次之後,紅屁屁已經沒有那麼紅。塗上二天之後,紅屁屁不見了,真的不見了!



真是太神奇了!價格不貴,再加上 7-11 現在也買得到,強烈建議有小朋友的媽媽們一定要備上一、二個『神奇紫草霜』,非常好用哦,最重要的是沒有負作用,不會傷害到小朋友。







Burt's Bees 有專出一種『小屁屁舒緩膏』,專治紅屁屁,效果應該會更好!



p.s. 以上照片取自 Burt's Bees 網站。

8 則留言:

  1. 呵呵呵呵

    我家也有耶

    真的好用喔!!

    回覆刪除
  2. amy,

    在我那年代都ㄇ用麻油.現在的人粉幸福說!

    ~恭喜您要出關了~ 看您都在上網,月子到底有做好沒????

    我撥您手機都沒接,所以只好再部落格上留言麻煩您回ㄍ電ㄅ!

    回覆刪除
  3. 妳這個訊息才公告,就有人在賣紫草膏了。但已售完了!到底

    是妳的建議厲害?還是妳慢半拍?

    我們明天要吃油飯,要來陪我們嗎?

    下午要開活絡化,妳要視聽嗎?

    回覆刪除
  4. 真那麼好用嗎?我也要去買來試試!

    不過,如果妳不嫌麻煩的話,我是覺得對抗紅屁屁最有效的方

    法就是用清水洗屁屁。

    恭喜妳快要出關了,很興奮吧!我記得我一出關,第一件事就

    是跑去敗了好幾件我女先的衣服。

    對了,幫x適的特級棉柔佑x藥局在特價,妳可以去比較看看。

    回覆刪除
  5. 曉玲,



    妳這樣一說,別人就知道妳和我是不同年代的啦!

    不過,還好啦!我們倆站在一起,大家一定都會認為我們倆年紀相仿的。妳真的

    是保養得太好了!



    年輕的心,



    明天妳們就好好的吃吧!



    至於活絡化會議,好不容易逃過一次,就讓我清靜清靜吧!所有的一切,就由妳

    們全權做主吧!



    Ruby,



    清水洗,太麻煩了!我們家弟弟一天便好幾次...

    佑x藥局,之前 william 買奶妢受了氣,已經被我們列為拒絕往來戶。即使尿

    布特價到一元,我也不會去買的...

    不過,謝謝妳的資訊...



    amy

    回覆刪除
  6. 因為是給小Baby用的



    所以想雞婆跟妳說



    http://www.wretch.cc/blog/spiralman&article_id=2661421

    回覆刪除
  7. 我也有用喔!

    而且味道聞起來很舒服呢!

    我是跟著同事一起訂購的,她們家有很多知名國外品牌的商

    品,

    至目前為止,價格仍是所見較低的,且2000元即可免運費喲,



    再寄到妳的信箱,可以參考考!

    回覆刪除
  8. 恩~

    真的很好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