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11月19日 星期日

最近的詠萱 (11/19)





+ 10月底感冒連續吃了二個禮拜的西藥,結果,整個人病厭厭,還很情緒化。之後,即使是流鼻涕、咳嗽...我都不讓她吃藥,我的底線是發燒超過38.5度。結果,她的狀況比之前吃藥還好(老師也這麼認為),一個星期過去了,病也自動好了!

昨天媽媽帶她去看中醫,醫生開了一些調養氣管及增進食慾的藥,吃了二天,效果挺不錯的,食慾變得比較好...



+ 今天帶她到中壢sogo小血拼,事前和她打勾勾約定好不吵鬧、不吵著買東西...結果,她的表現出奇的好。和她一起在UCC喝咖啡吃鬆餅時,發現,有她陪伴一起逛街也不錯,至少有個說話的對象。(以前,我喜歡一個人逛街、吃飯)

至於戰利品,還不少...小萱甚至在我結帳付錢時說出:『媽媽,我們今天買了好多的衣服』。我聽了覺得很好笑,看看袋子,嗯~的確不少。在拼過遠百週年慶、新竹SOGO之後,還能在中壢SOGO拼,真是服了自己...衣櫃裡,安妮公主的洋裝已經不下十件了...







+ 愛英文。對於小朋友的喜好,我真的是摸不透...以前,小萱非常討厭英文,看到英文就反彈...而現在,她愛得不得了!在談話中,只要有她會的單字,她就要用上。例如:我喜歡那個 RED WOMAN,不喜歡 BLUE MAN (皆指厠所的MARK)...

這樣是不錯,只是,爺爺奶奶很頭疼,常常會聽不懂她在講什麼...



+ 幼稚園。一樣愛上學,對班上小朋友的中英文名字都記得很熟,特別喜歡坐在她旁邊的JOLIN。每天和她扮演白雪公主...



+ 特愛白雪公主,凡事只要搬出白雪公主,她100%配合。例如:吃了中藥,就會像白雪公主一樣漂亮,她咕嚕咕嚕就把藥吃光光...





3 則留言:

  1. 嗯~我也算是真的服了你這位媽了,果然是狠角色!

    加油!看看安妮公主會不會給你一張VIP卡,那我家竹筍姑也可

    以受惠!

    回覆刪除
  2. 真的有時侯逛街我會和老大一起逛,她都會給點意見。

    厚也稍為克制一下買了這麼多的衣服怎麼穿,真的是竹筍姑受

    惠了,不過誰是竹筍姑,不會是"婕"?

    回覆刪除
  3. TO RUBY,LKK,



    不用VIP卡,店員也會偷偷幫我打折。

    是應該要克制了,昨天在竹科麗嬰房特賣會,我可是一件也沒買呢!



    am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