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11月29日 星期三

家醜到處揚%^$##





最近幼稚園在教『聲音』,老師要小朋友回家仔細聽聽家裡有什麼聲音。



隔天,老師一一問小朋友,問到小萱時,小萱說:『家裡有小baby從床上掉下來的聲音!』



老師腦子裡充滿了疑問,仍繼續問她,那是什麼聲音,小萱就開始學弟弟大哭的聲音...



拜託,就那麼一千零一次而已,而且是從10公分厚的乳膠墊『滾』到木板地板上...



真是那壺不開提那壺。老師還以為我們家都沒有在照顧小朋友呢!



另記:pantihose 褲襪。一直以來小萱都把褲襪叫做 pants socks,我一直都不認為那是對的,但也沒去查字典褲襪到底怎麼說。昨天去接小萱時,老師說中午她叫小萱起床時,拉了她的褲襪問她怎麼說,她就說了一個單字,可是老師聽不懂。老師問我,她在說什麼。我很不好意思地說,是 pants socks。這就是偷懶的後果,回來趕緊查了褲襪的英文,原來是 pantihose。

2 則留言:

  1. 你們家裏平常就愛讀書,而且讀書又沒有聲音,那會有什麼

    聲音可以給她說的

    回覆刪除
  2. 小孩的童言童語實在令人又氣又好笑,

    我家也有二個寶貝女兒,

    常常也是令我倆夫妻啼笑皆非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