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11月26日 星期日

嘴巴超甜





william 週六下午趁我們都在午睡時去剪髮,小萱起床看了並沒有太大的反應。



接著,我帶著小萱散步到柑仔店買麵包及蔬菜,回到家,小萱衝到房間對著爸爸大喊:『爸爸,你剪完頭髮之後,好帥!』



她爸爸樂得不得了!為了證明他女兒是否是出自真心,他還特別向我確認,是不是我教她的?我回:我根本沒有和她談及到你頭髮的事情。



聽到這裡,他又更樂了!



唉!也好啦!雖然是來自一個四歲小女生的稱讚,但,聊勝成無...

2 則留言:

  1. 生個女兒就是有這種好處,又會跟您撒嬌,又貼心,長大後還

    會跟您按摩。所以其實生女兒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周董一定會

    很羨慕我們。

    回覆刪除
  2. 沒錯!我想他應該是很羨慕。

    他還年輕,應該要叫他再接再厲的,反正,小孩也不是他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