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11月21日 星期二

詠恩最新寫真(11/20)





台南的婆婆要我們寄小朋友的照片回去,為求『最新版本』,昨晚拿出了相機幫二位小朋友拍了一些照片。



首先登場的是--詠恩。外婆說他長得一付老實樣,我也是這樣覺得,就是那種脾氣很好的好好先生... 能夠生下這樣的小孩,真是感恩!













2 則留言:

  1. 誰說我們老實樣,明明就是俊俏聰明相,

    阿姨每一張都喜歡,

    真可愛呢

    回覆刪除
  2. 愛米姨,



    妳真是個好人,我真是太喜歡妳了!

    大家都說我長得可愛、老實,只有妳說我俊俏聰明,我最愛妳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