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11月15日 星期三

室友、好友、老朋友...



1-2年沒見面了吧?出社會後,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要找一天齊聚實在是不太容易。



好不容易大家在11/11相聚在新竹,中午在金山面(現在變得很遜,又貴又難吃,真是愧對好友)吃午餐,用完午餐再轉到我家。



為了她們要來,我在週五晚上大大地整理了一番,該丟的丟,該藏的藏...小窩總算能見人了...








久久見一次面,大家也不見生疏,仍是聊個不停,聊小孩、家庭、生活...每個人的生活型態都不儘相同,所以都有不同的事情可以分享...


無奈時間過得太快,感覺還沒聊夠,大家就要解散...下次見面又不知是何時了....






四個小朋友,各有表述...









秋燕的女兒和小萱差三個月,但,個頭怎麼差這麼多?

3 則留言:

  1. 謝謝你不吝嗇讓我們光臨你溫馨的窩,

    讓我們可以讓孩子安全的玩,我們盡情

    的聊,覺得你成長很多,變得很成熟,

    當你看孩子的眼神所流露出的情感讓我

    蠻感動的,我只能說人生至目前為止你

    經營的很出色,加油.

    回覆刪除
  2. 我也這麼覺得啦

    大家都還是像以前一樣

    不同的是妳們有家庭的人

    都流露出一種偉大的母性哦..

    希望下次聚會時間

    不會再等這麼久了囉...

    雅婷~

    回覆刪除
  3. Dear 維琪,

    妳過獎了,我只是儘可能去扮演好身上的每一種角色,距離『出色』還有一大段

    呢?



    看起來,聚會多了幾個蘿蔔頭,家裡好像是最好的選擇。我看下次聚餐,也訂在

    我家好了!



    Dear 雅婷,



    真的,希望下次聚餐不會再等這麼久了。依舊交給你來連絡囉!



    am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