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11月12日 星期日

公司家庭日(詠恩)





擔心詠恩長大後會抗議他的日記篇數比姊姊的少太多。所以,我把家庭日分成二篇。



只是,詠恩那天戴著帽子,吸著奶嘴,臉上都是帽子印及奶嘴印,有些照片都不能用,真是可惜。



詠恩已近六個月,這是他第一次參加大型活動,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人...還好膽子夠大,並沒有嚇著。



現在晚上睡覺真是個大問題,我和爸爸都不想陪他睡。昨晚換我值班陪他睡,原以為白天累了一整天,晚上應該可以一覺到天亮,沒想到...



9:30睡,12:00起床喝奶,2:30起來練翻身,哇啦哇啦的叫,玩到 4:00喝奶後小睡了一下,6:00 竟然又起來玩...



我的星期天補眠計劃就硬生生地被他完完全全地破壞。



以前他不睡時會乖乖地躺著,現在,不斷地翻身、不斷地大叫、不斷地笑... 真的很難搞...







不過,他的脾氣真的好,不論在什麼情況下被吵醒,他第一個表情一定是對著你笑... 這一點一定是遺傳到爸爸...

2 則留言:

  1. 那滴口水,超級卡挖宜!

    回覆刪除
  2. 被吵醒還能對你笑!

    哇~~~!這樣子,那能對他生氣啊!



    我家姐妹怎麼就學不到這點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