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11月2日 星期四

真的是疼入心





週二晚上,小萱進行例行公事,打電話給關西的爺爺奶奶。電話一接通,她就說:『我今天沒有精神啦!我心情不好』。天曉得她是因為不乖乖吃飯,被我訓了一頓...



在電話裡,她極盡地裝可憐。我心裡想,明天她的爺爺奶奶一定又會來看她。



果真,週三下班前,爸爸來電要我別煮飯,媽媽會煮飯菜過來...



見了面,媽說,其實爸爸昨天掛完電話後就要來的...



這二位老人家未免也太疼孫女了吧?







老是貼小萱的照片,詠恩長大後會抗議的。這二週,詠恩晚上都是william在顧,原本可以一覺到天亮的他,在爸爸的照顧之下,晚上至少要起來餵一次奶。啊!這是怎樣啊?我看,還是讓william繼續顧好了...自己種的果,自己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